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惨败慈世平坐不住 微博调侃:我得回去帮他们

2014年10月30日09:2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惨败慈世平坐不住 微博调侃:我得回去帮他们

  我得回去帮助湖人!

  在昨天的NBA揭幕战上,湖人以90:108大比分不敌火箭,看到湖人的窘境,前湖人球员,现效力于CBA四川队的慈世平坐不住了,他在推特上无奈地调侃道:“湖人太糟了,我得赶紧回去帮他们。”

  慈世平连发两句话,第一句是:“今天对湖人来说是什么日子啊?”第二句是:“我得赶紧离开中国飞回洛杉矶,这也太差劲了。”

  但慈世平的话没法当真,他刚刚与CBA的四川金强男篮签下一份13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而CBA在本周末就将打响,显然慈世平的话只能当做对湖人现状的感叹。本来实力就不济,阵中更是伤员众多:纳什已经宣布赛季报销,艾灵顿、凯利、尼克·杨也不能上场,就连泽维尔·亨利和罗尼·普莱斯都是带伤上场,现在又折损了兰德尔,斯科特教练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大比分输给火箭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目前新秀兰德尔已经被紧急送往洛杉矶当地医院,将在医生的诊断下决定下一步的处理计划和什么时候手术,他已经被确认为右腿胫骨骨折,这将让他至少缺席数月之久。或许伤兵满营的湖人,真的需要慈世平重新加盟、火线救急。金蓝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