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国家队邀体能专家助阵 不同球员有不同方案

毛烜磊

2014年10月30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国家队邀体能专家助阵 不同球员有不同方案

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上海宝马大师赛将于今天开杆,14名中国球员力争上佳表现。在两天努力试场的队伍里,还有一位高人——著名的体能康复专家陈方灿,他是高尔夫国家队特意请来协助队员加强体能康复训练的。

陈方灿博士曾为篮球明星姚明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等许多名将提供体能康复,是中国体坛体能训练和康复专家。陈方灿透露,这次自己将和高尔夫国家队进行全面合作,也是备战里约奥运会的需要,“之前我一直保障奥运金牌项目。现在高尔夫回归奥运会,总局很重视,希望高尔夫项目有所突破。”

此次征战宝马大师赛的中国球员中,只有梁文冲有合作的体能训练师,甚至领军人物吴阿顺都只能自己制定体能训练和恢复计划。陈方灿表示,自己会针对每个队员,设计不同的体能方案。

上海宝马大师赛有高额奖金,更有高额的排名积分,得到体能专家的鼎力相助,吴阿顺等队员都希望能够有所斩获。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