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马来西亚羽协支持李宗伟上诉求轻判

李晖

2014年10月30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马来西亚男单选手李宗伟涉药一事近来又有新进展。日前,新华社发布世界羽联官员对此事的回应:出于保密性规定,目前不能对此事进行评论。而马羽协随即也表示:如果B瓶尿样也呈阳性,则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争取轻判。

据新华社日前报道: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员盖尔·阿莱恩28日在回复新华社记者的邮件中称,“世界羽联的反兴奋剂规定要求保密性,目前不能就此类事件作出评论”。阿莱恩在邮件中表示,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只有确实出现了反兴奋剂的违规行为,并且得到官方认定后,才会在20天之内将事件公布于众。而在事件没有确定前,世界羽联和其会员协会都不得将内容公开,也不得公布运动员的名字。同一天,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部长凯里也明确表示,一旦大马著名羽毛球选手的B瓶尿样检测也不过关,他们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

凯里说:“我们必须面对B瓶尿样检测有99.9%的几率仍会呈阳性的现实。所以一旦最终结果再呈阳性,我们采取的第一步骤就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即使不成功,也希望获得轻判。根据以往的惯例,一般药检呈阳性的球员都会被判两年禁赛处罚。”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