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联赛本轮再掀高潮 河北两支子弟兵轮番出击

2014年04月04日16:13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联赛本轮再掀高潮 河北两支子弟兵轮番出击

  中甲联赛明天再掀高潮,咱两支子弟兵轮番出战。下午3点半,坐镇裕彤体育场迎战领头羊湖南湘涛,中基拼字当头;而后天下午3点,石家庄永昌将做客天津团泊球场挑战天津松江队,这是松江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永昌已做好各种艰苦的准备。永昌目前积6分排名第三,距离领头羊湘涛有3分差距,如果本场永昌能击败松江,并且中基主场阻击湘涛成功,那永昌积分将追平湘涛,并有抢占领头羊宝座机会。可以说,两支河北兄弟球队,本轮将可能显出手足情深。

  掀翻松江 永昌要抓好机会

  上轮主场2比3输给力帆后,永昌主帅亚森赛后仍称赞了队员的表现,他认为虽然输了,但球队正在按他的预想稳步前进。有了这个正确方向,永昌客战松江,有了足够底气。

  永昌目前在中甲排名第3位,而松江则排第11位,上轮松江0比1输给北京八喜后,松江主帅加尼对球队的状态非常不满,加上主力外援射手克劳迪内的受伤,让加尼对于与永昌的硬仗很有压力。目前,克劳迪内能否出场尚难预料,加尼只能依靠夏宁宁、吴磊、荣宇三位本土攻击手的合力,全力对抗永昌。

  永昌领队张国兴介绍,孙昊晟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基本确定能出战松江,而上轮受伤的黄凤涛现在还在养伤,能否出场尚未确定。永昌能否客场掀翻松江,机会把握至关重要,前锋卡隆虽积极,但临门一脚和锋线支点作用没有充分展示,他还需要乔罗、孙昊晟、黄凤涛给他输送炮弹。这一点,是永昌队激战松江的关键一环。

  刺杀湘涛 中基先拼垮对手

  上轮4比1大胜北理工,湘涛登上了榜首,让人稍感意外。而河北中基拼尽全场,被卓尔一粒争议点球击败,明天坐阵主场,中基憋着劲要向湘涛叫板。

  三轮过后,湘涛已攻入8球,强劲的攻击力已显现,达姆扬诺维奇、卡贝萨斯、毛嘉康的进攻组合,在中甲赛场已属一流,这对中基后防线是严峻考验。有意思的是,中基两大内援董方卓和杜文辉上赛季都效力湘涛,本场他们将面对旧主。中基俱乐部董事长汪洋昨天介绍,董方卓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已能出场比赛,但对湘涛能否上阵,主帅内尔松还未最终确定。同样,对于杜文辉的使用,目前只有内尔松一人知道。前三轮两平一负,中基面对领头羊如何应对?“拼吧,我们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以弱队的心态全力去拼对手。”汪洋说。内尔松如何打算?“松哥(内尔松昵称)永远要争胜,他那股劲儿很能提士气!”汪洋笑笑说。“我们没有别的资本,只有态度和拼劲,去拼垮和拖垮对手,小伙子们现在士气很高,看我们的表现吧。”汪洋的话,让我们预感中基将对湘涛展开刺杀行动。(本报记者 魏若涛)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