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永昌迎战北理工 两队仅差一分比赛充满血拼味

2013年10月12日15:44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昌迎战北理工 两队仅差一分比赛充满血拼味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永昌骏豪在中甲揭幕战中主场被北理工2比1击败,导致初到石家庄的首秀放了“哑炮”。对此,永昌将士一直耿耿于怀。今天下午3时,永昌将客战北理工,两队目前仅差一分,这使比赛更加充满血拼味。

  目前,北理工积34分排名第9,永昌积33分排名第10。对于“保八争六”的永昌来说,本场比赛必须要赢。

  北理工虽然以“学生军”为班底,本赛季在引进了三名强力外援后,实力大增,多次扮演“巨人杀手”角色。揭幕战绝杀永昌骏豪的韩光辉,上轮独中两球。今天遇北理工,韩光辉依旧是永昌需重点防范的危险人物。

  永昌骏豪上轮经历了缺兵少将之困后,本场奥德、金尼等解禁复出,主力阵容逐渐完整。从贵州归来后,永昌着重演练了反击战术,其中定位依然是重点。今天一战,永昌要努力实现客场奏凯。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