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石家庄永昌外援已进行体检 若顺利将与球队会合

2014年01月06日13:54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外援已进行体检 若顺利将与球队会合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已在昆明冬训三周的石家庄永昌队,一切按部就班,进展顺利。本周三,永昌队将赴深圳进行多场热身赛,以检验冬训效果。与此同时,永昌新外援以列夫昨天抵达石家庄,今天将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赶赴深圳,与球队会合。

  永昌队领队张国兴昨晚在电话中介绍,来昆明的三周训练效果非常好,8日我们将去深圳继续拉练,那里冬训的球队也很多,目前沈阳沈北、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等队,都与我们达成了热身约定。”

  记者昨天从永昌俱乐部了解到,外援以列夫昨天飞抵北京后,乘高铁抵达石家庄。按照计划,以列夫今天将赴医院进行体检,一切顺利后,他将直接赶赴深圳与球队会合。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