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泰达3外援抵达昆明 布拉泽维奇挂帅可能性不大

方奕昕

2014年01月09日18:0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3外援抵达昆明 布拉泽维奇挂帅可能性不大

今晚10点,泰达队三名外援巴雷、帕拉塔鲁、“烈鸟”终于抵达昆明和球队会合,而上赛季球队射手王瓦伦西亚则因为还有些事情需要留津处理将会晚两天报到。

在与教练组见面后,3人特意询问了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安排。考虑到外援的身体状况,至少这两天教练组不会为他们安排高强度的训练。

几名外援中,帕拉塔鲁的出现似乎扫清了此前的种种传闻,昨晚,面对本报记者的问题,帕拉塔鲁也给出了相当肯定的答复:“是的,我来到昆明就是要和球队一起准备新赛季的比赛。”澳大利亚人的回答异常肯定。据记者了解,对于帕拉塔鲁的去留,俱乐部高层的确有过动摇,毕竟泰达目前还在与王栋保持着积极的联系,一旦王栋加盟,帕拉塔鲁留队的意义就不大了,泰达完全可以将亚外名额留给中卫位置。然而,在王栋悬而未决时就解约帕拉塔鲁显然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除了帕拉塔鲁之外,“南美三叉戟”几乎可以肯定下赛季继续效力泰达,只不过瓦伦西亚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因此,昨天并没有出现在红塔基地。与此同时,上赛季在后防线上表现不俗的利马也于近日收到了俱乐部的归队通知,不出意外,巴西人会在未来几天内与球队会合。“利马的护照需要重新办理,过几天也将抵达昆明。”知情人士这样透露。

随着外援陆续抵达,泰达队基本凑齐了兵马,以目前的情况看,本赛季泰达队很可能沿用上赛季的5名外援,不会有任何变动。接下来,唯一的悬念恐怕就是主帅人选。据外媒披露,曾经执教过上海申花的布拉泽维奇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邀请,而这家俱乐部很可能是天津泰达。对此,记者致电了一名知情人士,后者透露,布拉泽维奇来津执教的可能不大,毕竟老布的年龄有些偏大,并不适合执教现在的泰达队。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