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奥神球员续约合同未签 闵鹿蕾不放心球员单练

宋翔

2014年08月13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闵鹿蕾热盼奥神四将

本月16日,北京首钢队将前往美国进行海外拉练,除了孙悦要照顾临产的妻子外,队里希望张松涛、李伟等奥神球员也一同前往,但由于这几位奥神球员和北京首钢队的续约合同还没有正式签订,因而这能否成真还不确定。而主教练闵鹿蕾则对于这四名奥神球员单独练习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个人练和集体练还是不太一样。

有关北京首钢队和孙悦等奥神球员的合同问题在近期一直被外界予以高度关注。有专业篮球媒体撰文指出,孙悦和首钢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在3500万元的大合同。这样的价码令人咋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孙悦的身价将排在CBA国内球员的第二位,仅次于易建联,超过了朱芳雨、王仕鹏等名将。

对于北京首钢队和孙悦签订的这份大合同的消息,北京首钢队相关负责人袁超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第一,合同细节是不能向外透露的,第二,之前网上流传的一些消息,“都是不靠谱的”。第三,和奥神球员的合同仍然在商谈中,并未正式签约。

由于还没有和奥神球员正式续约合同,因而他们也就无法和北京首钢队球员一起合练,这令闵鹿蕾不太放心。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非常着急的,每天都希望能见到他们。我一直在说,如果他们要等到10月份才来,我觉得真没多大必要了。去年他们来的时候,每个人都非常肥胖。如果10月份来的话,新赛季还有一个多月就开始了,技战术肯定练不到。”闵鹿蕾表示,在这期间他曾经见过孙悦一次,“他(孙悦)说‘闵指导你看我这体型,也在自己练’,但是个人练和集体练还是不一样,我对他们还是不放心。”闵鹿蕾说。

按照计划,北京首钢队将在本月16日到美国进行为期20天的拉练,他们希望能尽快和奥神四将签订续约合同。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