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基德、波波维奇获评月最佳教练

2014年04月02日15: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基德、波波维奇获评月最佳教练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NBA官方1日公布了3月份东、西区最佳教练名单,布鲁克林网队的基德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波波维奇分别当选。

  这是基德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月度最佳教练,上一次是在1月份,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在执教生涯首个赛季就获得两次月最佳的教练(第一位是公牛队现任主教练蒂博多)。网队在3月份取得了东区最佳的12胜4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5%。网队上个月在主场巴克莱中心的战绩为9战全胜,成为3月份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东区球队。在3月12日,网队以96:9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对阵热火队的三场比赛取得全胜。

  马刺队在波波维奇的率领下取得了3月份16场全胜的成绩,目前以58胜16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马刺队在其中的11场比赛中赢下对手至少10分,在13场比赛中得分过百。目前马刺队已经收获了18连胜,这也是该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包括:夏洛特山猫队的克利福德,休斯敦火箭队的麦克黑尔,洛杉矶快船队的里弗斯,纽约尼克斯队的伍德森,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布鲁克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霍纳塞克以及多伦多猛龙队的卡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