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3月最佳奖项出炉:基德二次当选 杜兰特无悬念

2014年04月03日10:1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3月最佳奖项出炉:基德二次当选 杜兰特无悬念

NBA3月最佳奖项出炉:基德二次当选杜兰特无悬念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2日,NBA联盟3月份的各最佳奖项出炉。东西部最佳教练分别被网队主帅基德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获得。基德在3月带领网队取得12胜4负的战绩,波波维奇则带领马刺16战全胜。

  这是基德本赛季第2次当选月最佳教练,上一次是1月份,他成为NBA第2位在执教的首个赛季就两次当选月最佳教练的主帅,第一位是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在基德的带领下,网队3月份12胜4负,75%的胜率为东部最高,他们在3月份拿到主场9连胜,网队也是整个东部3月份唯一没有被攻陷过主场的球队。其中3月13日,他们在主场战胜热火,本赛季目前与卫冕冠军的交手中,他们以3比0完胜。

  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马刺3月份16战全胜,以58胜16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在马刺3月份取胜的这16场比赛中,他们有11场的取胜分差都在10分以上,并且有13场单场得分破百。而且马刺至今已经18连胜,创下新的队史纪录。

  雷霆的凯文·杜兰特与山猫的艾尔·杰弗森分别当选3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杰弗森是山猫队史上首个当选月最佳的球员,他帮助山猫在3月份取得了9胜7负的战绩。3月份杰弗森场均贡献24.7分(联盟第5)、10.6个篮板(联盟第9),投篮命中率达到55.5%。在整个3月的比赛中,杰弗森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30,有9场比赛收获得分和篮板“两双”。

  杜兰特则是在过去5个月里第4次当选月最佳。他在3月帮助雷霆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在3月的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34.5分(联盟最高)、6.7个篮板和5.9次助攻。杜兰特成为继1989-1990赛季迈克尔·乔丹后,首个连续3个月场均至少33.0分的球员。他已经连续38场比赛得到至少25分,距离乔丹1989-1990赛季的纪录仅差2场。3月份,杜兰特有9场比赛得分超过30,其中4场得分超过40。3月22日,雷霆经过2次加时以119比118战胜猛龙,杜兰特得到5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

  76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与森林狼的戈尔吉·迪昂分别当选3月东西部最佳新秀。迈卡威在3月场均贡献14.9分、8.4个篮板、6.5次助攻和1.75次抢断,各项数据均居联盟新秀第一。迪昂3月场均8.6分、8.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1.3%。(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