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月最佳教练:基德成历史第二 波波率马刺全胜

2014年04月02日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月最佳教练:基德成历史第二 波波率马刺全胜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日,NBA官方公布了三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篮网主帅杰森-基德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分别当选。基德在3月带领篮网取得12胜4负的战绩,而波波维奇则带领马刺16战全胜。

  这是基德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月最佳教练,上一次是一月份,这使得他成为了NBA第二位在执教的首个赛季就2次当选月最佳教练的主帅,第一位是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在他的带领下,篮网三月份12胜4负,75%的胜率是整个东区最高的,他们在三月份拿到了主场的9连胜,这也是整个东部三月份唯一没有被攻陷过的主场。在3月13日,他们在主场战胜热火,本赛季目前与卫冕冠军的交手中,他们3-0完胜。

  在波帅的带领下,马刺站在了联盟巅峰,他们三月份16战全胜的战绩高居联盟首位,马刺现在也以58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榜首。在马刺三月份取胜的这16场比赛中,他们有11场的取胜分差都在10分以上,并且有13场单场得分破百。在美国时间三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马刺大胜步行者,将他们的连胜场次提高到了18场,创下了新的队史纪录。

  除了基德与波波维奇外,其他获得三月份最佳教练提名的教练有:斯蒂夫-克里福德(山猫)、凯文-麦克海尔(火箭)、多克-里弗斯(快船)、麦克-伍德森(尼克斯)、斯科特-布鲁克斯(雷霆)、杰夫-霍纳塞克(太阳)以及德文-凯西(猛龙)。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