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杰里-韦斯特:低投入高回报 波波维奇是最出色的

2014年06月20日07: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OGO先生:波波维奇无人能比

北京时间6月19日,名人堂成员“LOGO先生”杰里-韦斯特在参加ESPN视频节目中表示,执教马刺队18个赛季的格雷格-波波维奇是他见到过的最出色的教练。

“我从未见过比波波维奇更好的教练了,他善于低投入高回报。正如所说的,当他低投入时,他能够很好地提升球员。他们有一个很棒的提升球员价值的体系。”韦斯特说。

韦斯特如今已经76岁,他从1960年开始进入联盟,14次入选全明星,并收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退役后韦斯特进入了NBA俱乐部管理层,在1982年-2000年担任湖人队总裁的其间,带领球队收获了4枚总冠军戒指。谈到波波维奇的低投入高产出,他还赞扬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精明的交易及选秀体系。

“对一名进入联盟的教练来说,如果没有招揽到真正能胜任的主帅,无法将这些年轻球员带到应有的高度。但有才能的主帅,建立一个体系同样可以使他们成功,不过更重要的是让这些家伙们出手投篮。就像当马刺得到卡瓦伊-莱昂纳德时,他并不是一个射手。这告诉你如何通过改善球员来提升球队是多么有意义。”

波波维奇进入马刺教练组接近30年了,1986年作为助教加入名人堂主帅拉里-布朗的麾下,并于1996年成为主教练。如今他和邓肯从1999年-2014年已经拿到了5个总冠军,并且3次成为年度最佳教练,三次执教西部全明星,6次带领马刺成为西部冠军。

(责编:实习生 陈婷、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