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波维奇称莱昂纳德战太阳复出 不确定是否首发

2014年10月31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波维奇称莱昂纳德战太阳复出 不确定是否首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称,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怀-莱昂纳德可能会在明日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在本月中旬,此前右眼感染的马刺前锋科怀-莱昂纳德病情进一步恶化,左眼也被感染,他最终缺席了剩余的季前赛。

  “他(莱昂纳德)会参加周五(当地时间)的比赛。”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不过波波维奇并没有确定莱昂纳德是否会以首发身份出场,同时也没有具体说明他的上场时间。

  莱昂纳德是继1999年邓肯后联盟最年轻的总决赛MVP,同时他也以22岁350天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三年轻的总决赛MVP(前两位魔术师和邓肯)。莱昂纳德最近一场比赛是在德国参加季前赛首秀,当晚他出场29分钟10投4中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在被缺阵为眼部感染后,莱昂纳德远离他的队友专心治疗,并缺席了随后的6场季前赛和常规赛揭幕战。

  据知情人士透露,莱昂纳德原本计划在常规赛揭幕战登场,但主教练波波维奇临时决定再给莱昂纳德两天假期,当地时间昨天莱昂纳德随队前往菲尼克斯,并开始恢复基本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