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考辛斯收获尴尬3双 波波维奇:打他要活用脑子

2014年10月21日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考辛斯收获尴尬3双 波波维奇:打他要活用脑子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马刺在邓肯、斯普利特与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来访的国王。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本场比赛得到了一个尴尬的三双数据,他出场36分钟14投12中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10次失误。

  邓肯今晚缺席,波波维奇启用内线球员杰夫-艾尔斯与新秀凯尔-安德森,首发出场的安德森在30分钟内得到14分5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助攻。赛后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马库斯-考辛斯,马刺队必须要打得聪明才能获胜。

  “(凯尔-安德森)是个聪明的小伙子。”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替补出场的杰夫-艾尔斯在24分钟内得到15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在与热火的季前赛中,艾尔斯替补出场15分钟,但一分未得。

  “艾尔斯是个出色球员,”波波维奇接着说道,“无论他出场0分钟还是18分钟,他都会全力以赴。”

  下半场比赛,考辛斯正是在艾尔斯和安德森的轮番防守下不断失误,最终将胜利送与马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