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一桑德兰球迷堪称最悲惨 三次见证主队0-8惨败

2014年10月21日14: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杨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桑德兰球迷自1968年以来,第三次见证自己心爱的球队狂输8球,堪称全英国最惨的球迷。

上周六目睹了“黑猫”惨败给南安普顿后,69岁的凯斯-法勒要崩溃了。他完成了一个不幸的帽子戏法——三次见证球队8球惨败。这位退休校长第一次见证俱乐部输8个球是在46年前。那是1968年10月19日,桑德兰在做客厄普顿公园败给西汉姆联队。

法勒先生是桑德兰球迷协会伦敦分会的一名成员。1968年,当他在伦敦生活了两年后,目睹了吉奥夫-赫斯特单场打进6球,而后,1966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博比-摩尔和特雷沃-布鲁金将比分扩大到8-0。

第二次目睹0-8,是1982年9月25日在沃特福德。法勒先生目睹了路德-比利斯特上演大四喜,而罗斯-詹金斯和尼尔-卡拉汉都独中两元。

不过尽管连遭打击,住在伦敦格林威治的法勒先生还是对他的主队桑德兰衷心依旧。他说:“惨败糟糕透了,我们的球门太容易被洞穿了。我听到有些人说自己再也不会来支持球队了。但我已经买好了下场和水晶宫队的门票。”

谈及最近的惨败,法勒说:“贝尔吉尼在10分钟后自摆乌龙。我当时就在想这是怎么了?而门将曼诺内明显不在最佳状态,所以他要为2-3个丢球负责,然后是后卫布里德库特。南安普顿的球员看起来很灵巧,是我们的表现反衬出对方的优秀。我喜欢卡特摩尔,但这场比赛他和其他球员一样放弃了抵抗。这比分对球员确实是一种打击。”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