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战皇马 罗杰斯期待“红军”直面挑战

2014年10月21日13: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战皇马 罗杰斯期待“红军”直面挑战

新华社伦敦10月20日体育专电 上轮意外负于巴塞尔队后,利物浦队在欧冠联赛中处境不妙。22日,他们将迎接皇家马德里的登门挑战。“红军”主教练罗杰斯期待队员们能直面挑战,争取胜利。

上周末的联赛中,利物浦依靠对手的两记乌龙球,才以3:2险胜“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目前这支“红军”并未处在最佳状态。

偏偏在这个时候,他们又要碰上近期状态火爆的克·罗纳尔多(C罗)和皇马。“银河战舰”在各项赛事中豪取七连胜,疯狂攻入32球。C罗以前8轮15粒进球成为西甲联赛同期的史上“效率王”。

“无论多么重要的比赛,对手有多么强,我对球员都充满信心,他们有很强的意志力,”罗杰斯说。

“22日的比赛将令人无比兴奋。我们上赛季的努力如今得到了回报,我们要拿下这场比赛,”他补充道。

相比利物浦,目前在欧冠联赛中拿到6分的皇马在晋级之路上的位置要有利得多。上周末他们又在联赛中5:0大胜莱万特队,这让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与“红军”的对决志在必得。

“我们带着很好的状态开始这周的征程。我们有较为充分的时间进行调整,然后去考虑22日的比赛,”他说。

与莱万特队的比赛,贝尔并未出战。由于本周还有与巴塞罗那队的“国家德比”,安切洛蒂表示,在贝尔出场这个问题上,自己不会冒险。此外,后防大将拉莫斯小腿拉伤,本场也将缺战。(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