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杰斯:欧冠出局因实力不济 余下赛季努力争取

2014年12月11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杰斯:欧冠出局因实力不济 余下赛季努力争取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BBC英伦网报道,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坦言欧冠小组赛打道回府是因为球队还不够强大。

  红军在小组赛收官战1-1战平巴塞尔无缘进入淘汰赛阶段,他们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打入欧联杯。罗杰斯说:“我们应该提高竞技水平。我们的实力还不够。这很令人失望,我们要在余下的赛季努力争取。”

  杰拉德犹如10年前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时灵光乍现:他一脚任意球为红军带来晋级希望,但是巴塞尔球员弗莱的破门打破了利物浦的欧冠梦想。

  红军在六轮小组赛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罗杰斯认为该成绩毫无借口可言。

  “我们本来有机会在其他比赛上面拿分,但是最后只有和巴塞尔对决,很遗憾,我们丢分了。如果你要晋级就要全取三分。”我们确实希望晋级,但是还不够强大。不要忘记我们远离欧冠,只有很短的时间准备。”

  另外利物浦在英超联赛排名第九,他们将在周日对阵曼联。罗杰斯还坦言因为欧冠出局,对于主帅和球员们的审视将更加苛刻。因为阔别欧冠五年,而这次小组赛可以说建树寥寥,未能留下太多亮点,这与上赛季那支杀气威武的红军相比相距甚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