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活塞抛售史密斯 国王欲接盘组超级前场

2014年06月26日08: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塞抛售史密斯 国王欲接盘组超级前场

担任活塞队教练兼总裁之后,斯坦-范甘迪有望用自己的第一笔交易一鸣惊人。

据某相关消息源爆料,活塞队正与国王队商谈一笔关于队中前锋约什-史密斯的交易。国王有意将约什-史密斯纳入队中,使其与鲁迪-盖伊、德马库斯-考辛斯组成超级前场。

消息源称,国王队试以杰森-汤普森、德里克-威廉姆斯换取约什-史密斯。尽管一个消息人称交易将无法马上达成,但另一消息源则透露,国王队可能会将德里克-威廉姆斯拿下货架,以杰森-特里或者卡尔-兰德里完成史密斯交易。

如果交易成行,史密斯能否与盖伊以及考辛斯的融合问题将成为这笔交易的巨大赌注。史密斯的剩余合同仍有3年4050万,国王将负担巨大风险。上赛季,史密斯在与活塞队内线双塔德拉蒙德以及门罗的搭档中暴露出不少问题。

尽管如此,消息源称国王队正严肃考虑这笔交易——原因正是国王队需要付出的几名球员并不在球队长远计划中。在国王教练迈克-马龙的要求之下,管理层正在尽可能为他带回一名能够善守且能担负多种职责的前锋。

另外,国王队一直对凯尔特人后卫拉简-隆多有意。如果他们能顺利得到史密斯,招募隆多将变得轻松。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