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解雇主帅迈克马龙 助教暂替其位正接触卡尔

2014年12月15日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解雇主帅迈克马龙 助教暂替其位正接触卡尔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源称国王队已经解雇主帅迈克-马龙,助理教练蒂龙-考宾将以临时主教练的身份接管球队。

  在今年夏天迈克-马龙曾身陷下课危机,但是球队在赛季初的良好开局让危机得以暂缓,直至主力中锋考辛斯因伤缺阵。在考辛斯缺阵的9场比赛中,迈克-马龙未能为球队带来赢球的希望。虽然自本赛季开局以来国王队的战绩为11胜13负,但在过去的10场比赛里,他们输了8场。

  迈克-马龙自2013年6月3日起执教国王队,执教期间国王队的战绩为39胜67负。他的合同将在2015-2016年到期,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据雅虎体育称,他已在当地时间周日被告知被解雇的消息。

  临时主教练蒂隆-考宾曾在在2011至2014赛季执教犹他爵士队,上赛季末爵士队未与他续约。

  据沃神爆料,目前最接近国王队主教练的人选为乔治-卡尔,他在掘金队支教期间曾与国王球队经理D'Alessandro共事。但目前某国王高管透露,国王暂时不会草率决定帅位。

  几年来,马龙与球队高层一直关系紧张。马龙拒绝以管理层的意志改动教练组以及球队风格,使得双方的关系再度恶化,国王管理层开始严肃考虑炒掉马龙。

  老板维维克-拉纳戴维一直希望球队能够打快节奏篮球,而多年在尼尔森与乔治卡尔手下工作的国王总经理亚利桑德罗则与老板维维克持相同篮球理念。国王在9胜6负开局之后遭遇考辛斯伤病,最终让马龙被炒成为现实。

  国王队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迎来主帅下课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战绩相当(11胜13负)的雷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