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内特:不排除再和马布里搭档 他是内线球员最爱

周赫 王俊

2013年09月06日10: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内特:不排除再和马布里搭档 他是内线球员最爱

  现在正在北京访问的加内特这两夭非常忙,参加品牌活动,接受访问,录制节目,为即将举办的NBA中国赛预热等等。加内特谈到了自己加盟布鲁克林篮网的决定,也说到了他当年的队友马布里,他说自己不排除再次和老马联手的可能。

  昨天下午,NBA中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八家合作伙伴携手打造10月15日和18日即将在北京和上海举行的的NBA国际赛(原中国赛)。正好在北京的加内特也特地赶来为联盟宣传。今年加内特刚刚从绿衫军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在说到自己的这个决定时,加内特说:“如果不是和皮尔斯—起,我肯定会拒绝,肯定的,如果我—个人被交易走了,我会选择直接退役。”

  但最终能不能如愿拿到冠军,加内特并没有把握,因为下赛季联盟群雄并起,除了卫冕冠军热火火箭雷霆公牛步行者都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而夏天做过“大手术”的篮网到底能达到什么高度,加内特现在也说不好,他说:“说我们现在有很多夭赋异禀的球员,但是不知道最后能打成什么样。热火已经在—起很长时间了,而且已经拿过冠军,公牛这些球员在—起也已经打很长时间了,他们有很好的默契度,还有步行者,他们又加人了斯科拉,东部这些球队都已经变得更好了。我们的阵容升级了,但这些都仅停留在纸面上,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拿到总冠军。在我知道我们具体能打成什么样之前,我不想去考虑对手,我只是想做好目前的工作。”

  后来有球迷问加内特有没有考虑将来来CBA打球,有没有关注自己的好友马布里加内特说自己甚至不知道马布里已经在CBA获得过冠军了,但是他不排除再次和老马成为队友的可能。他说:“我永远不会对加盟CBA说不,—切皆有可能。如果真的能够跟马布里CBA联手那是很酷的事情,但这件事情不是由我们两个人说了算的。我总是很享受跟马布里—起打球,他是内线最渴望的那种队友,总是能把球舒服地传给我,我很尊重他的球风!我必须祝贺他,向他致敬,祝贺他在CBA夺冠。”加内特已是安踏旗下签约的—位大将,随后在安踏公司为其举行的”实力无价”新闻发布会上,这位NBA总冠军戒指的获得者,当众展示即将征战2013~2014赛季的KG4战靴。在介绍这款新战靴时,加内特说:我的球靴比较对大家的口味,你们每人都可以拥有—款,因为在市场上仅卖399元人民币,我相信这个价格诸位可以接受。之所以把价格定得这么低,是考虑那些渴望加人到篮球运动中的孩子们能够买得起,以便能够有助于他们实现篮球梦想。其实对篮球的忠诚和投人,并不是—定要以衡量鞋子的贵贱来体现对这项运动的热爱程度。KG4这款”国民球靴”,将会更加拉近我与球迷之间的距离。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