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迷起立迎接绿衫军老兵 波士顿二老几乎落泪

2014年01月28日10: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迷起立迎接绿衫军老兵 波士顿二老几乎落泪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篮网队在客场以85比79击败凯尔特人队。这是皮尔斯和加内特被交易到篮网队后首次回到波士顿。两人在北岸花园球馆受到了主队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都差点落泪。

  加内特和皮尔斯在凯尔特人队分别效力了6个赛季和15个赛季,他们曾联手获得过总冠军,但在去年他们被交易到篮网队。虽然不再效力“绿衫军”,但两人对于凯尔特人队的感情仍在。当然,这里的球迷也没有忘记他们。

  昨日比赛前,在现场播报员喊出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名字时,全场的球迷起立为他们鼓掌。在第一节的第一个暂停时,在球馆的大屏幕上播放了加内特效力凯尔特人队时的精华片段。而在第一节结束时,则播放了皮尔斯在“绿衫军”的过往场景。

  “我差点流泪,真的。但我控制住了。”加内特在赛后说,“在赛前,我还和皮尔斯打赌,看谁先落泪。”皮尔斯则说:“看到这里的一切,我也差点流出眼泪,这一天对于我而言,真是感觉最艰难的一天,比获得总冠军、比总决赛打第七场更艰难。”

  加内特和皮尔斯在昨日比赛中各自得到6分。加内特说:“我想我们两个人的身体里流淌的是绿色的血液。无论我们身在哪里,甚至是死亡,我们都是如此。”

  NBA战报

  马刺 101:113 热火

  湖人 103:110 尼克斯

  魔术 92:100 鹈鹕

  太阳 99:90 骑士

  篮网 85:79 凯尔特人

  活塞 106:116 小牛

  开拓者 88:103 勇士

  掘金 125:117 国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