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士顿二老回家感慨万千 球馆用短片向KG致敬

2014年01月28日09: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士顿二老回家感慨万千 球馆用短片向KG致敬

  京华时报讯布鲁克林篮网前往客场85比79击败“绿衫军”凯尔特人,这是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自去年夏天被交易之后,首次回到波士顿对阵旧主。

  皮尔斯从1998年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后在波士顿打了15个赛季,度过了自己所有的青春。而加内特也在凯尔特人打了6年,并在2008年跟皮尔斯一起拿下总冠军。在这场比赛中,球馆首先播放了加内特的短片特辑向他致敬。

  当播放到皮尔斯的短片的时候,球迷们更激动地喊着他的名字,当有人举着“真理”的牌子喊着保罗·皮尔斯的时候,他的眼里充满了泪水。视频播放结束的时候,镜头切到了球馆上方悬挂退役球衣的两个空位。毫无疑问皮尔斯的34号和加内特的5号球衣将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填补这两个空缺。面对自己的挚爱球队,比赛中,二老有些手软,他们各自得了6分,两人加起来16投仅5中。替补阵容是篮网赢球的关键,布莱切得到17分,基里连科11分。凯尔特人二连败,全队命中率只有38%,巴斯得了17分8个篮板,隆多1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相关

  加内特差5秒就哭了

  京华时报讯“就差5秒,我就要哭了。”加内特在赛后说,作为绿衫军的功勋球员,皮尔斯、加内特赛后一同出席发布会,谈到了重返波士顿的感受。

  皮尔斯说:“这是我打过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比任何比赛都艰难,比冠军赛难,甚至比抢七赛都艰难。根本没有办法集中和专注,”他长舒了一口气,“好在终于结束了,我又可以专心打球了。”对于给予他们如此多爱的球迷,皮尔斯说:“要给球迷们特别的感谢,在我表现不好的时候、在我不成熟的时候,球迷们见证了我在这座城市的成长,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他们一直站在我身后给予我莫大的支持。”一向冷酷的加内特也是感慨万千:“就差5秒,我就要哭了,真的。只要我们还在打球,我们就一直流着绿色的血液,有些事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谢谢这里,我们永远是波士顿人。”(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