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皮尔斯耍宝迎狼王 德隆:KG换了新腿

2014年04月07日09: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尔斯耍宝迎狼王 德隆:KG换了新腿

  在76人篮网的比赛中第一节,有一个瘦长的黑色身影从队友手中接过传球,完成了一记空中接力。完成这记空中接力的并不是篮网队的新秀梅森-普拉姆利,而是已经37岁零321天的凯文-加内特

  “他仿佛换了一双新腿。”德隆-威廉姆斯微笑着说。

  加内特因背痉挛缺阵5周之后,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出场13分钟,拿到10分4篮板,帮助球队以105-101击败了费城76人。在2月28日受伤之后,将满38岁的加内特连续缺阵了19场比赛。在这段时间内,篮网总计14胜5负。“我的复出没有搞坏球队的化学反应,这令我欣慰。”加内特说,“我不在的时候,这些家伙打得非常不错。”

  加内特的回归也让篮网感觉到了KG的回归对球队有着何种影响。加内特前四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包括一次空中接力,随后他还在防守中送给迈卡威一次大帽,后者还因为被盖帽后失去平衡坐到了地板上。

  同样是这场比赛,加内特凭借得到的10分成功取代亚历克斯-英格力什成为了联盟历史得分榜上的第14人。

  篮网教练基德将加内特的出场时间限制为13分钟,第四节,基德同样选择把加内特放在场下。“这花了18-19年。时至今日,加内特终于明白了在生涯已经进行到如此阶段时,自己应该如何调整时间。”

  此前从未遭遇过严重背伤的加内特表示,如今他已经接近完全摆脱背痉挛的困扰。“我的感觉很棒,如今我的移动已经不再受到(伤病的)影响。”

  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9分,而梅森-普拉姆利则为篮网贡献了16分。76人队赛迪斯杨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

  终结26连败之后,76人队近4战2胜。本场比赛中,76人队几乎完成了逆转,他们填平了21分的分差,并在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将比分扳成了96平。

  但篮网显然未尽全力。乔-约翰逊加内特、皮尔斯全部坐在场下,篮网仅凭德隆-威廉姆斯一人便将76人的逆转之光熄灭。

  赛前的加内特表现的轻松随意,他面满脸笑意的与队友击掌,举行赛前鼓阵仪式。皮尔斯为了欢迎自己的老友回归球队,特意在赛前与加内特进行了一对一对抗。他在冲入加内特防守的篮下,并且在上篮时特意向加内特吼到:“欢迎回来,老兄。”

  如今的加内特已经不再是波士顿以及明尼苏达时期的统治级全明星球员,本赛季他场均6.7分6.7篮板,赛季出场49次,场均只出战21分钟。但对于篮网来说,无论他们本赛季的目标究竟是什么,一个得到良好休息的加内特,能够在季后赛的贡献远超人们想象的能量。

  “我感到自己的体能前所未有的充沛。我为自己能够重新回到球场而高兴。”加内特说。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