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皮尔斯:没主场优势照赢首轮 KG休战全为季后赛

2014年03月19日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尔斯:没主场优势照赢首轮 KG休战全为季后赛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9日,篮网队的前锋保罗-皮尔斯在训练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皮尔斯就球队的近况传达了自己的看法。

  皮尔斯表示,目前篮网队的目标是争取在常规赛结束前反超猛龙,赢得大西洋赛区头名的位置,以期获得一个前四的东部分区排名和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不过球队目前的状态尚佳,大家都认为即使没有主场优势篮网也能在首轮中击败其他对手。

  篮网现在的战绩为34胜31负,排名东部第六,距离排名三四五的猛龙、公牛、奇才分别只差3、2、0.5个胜场。以上三队包括目前排名第七第八的山猫老鹰都有机会在首轮成为篮网的对手。值得注意的是,篮网队在进入新年以后胜率高达70.6%,这个胜率可以在整个联盟排名前五。

  另外,皮尔斯还就KG的伤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现在季后赛就开打的话,KG一定会出战,”皮尔斯说,“但现在我们需要他休养到接近100%的状态(再出战)。”

  KG已经因为背伤连续9场比赛缺阵,在这期间篮网7胜2负,今天他没有接受采访。目前的消息表示,KG将至少缺阵至本周末。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