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皮尔斯救命封盖加内特两双 篮网险胜猛龙晋级

2014年05月05日08: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在抢七大战中以104-103客场险胜猛龙,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

加内特表现出色,拿下了12分11个篮板,而皮尔斯在最后时刻盖帽,保证了胜利果实,他全场得了10分。乔-约翰逊26分,德隆-威廉姆斯13分。索顿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17分,利文斯顿10分,布莱切9分。

猛龙队洛瑞拿下了28分7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20分10个篮板,德罗赞18分6次助攻,泰伦斯-罗斯11分。替补出场的帕特森16分。

开场后篮网乔-约翰逊连续两次跳投命中,而猛龙阿米尔-约翰逊连续四次得手,本节还有7分49秒时,洛瑞跳投不中,约翰逊从后排跟进,双手补扣得手,猛龙将比分追成10-12。首节比赛猛龙以28-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加内特连续两投命中,连投带罚拿下5分,此后他又助攻队友,篮网打出一波11-0,在本节过半时以41-34反超。替补出场的索顿上半场三度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9.9秒时,他再次得手,篮网以59-50领先。上半场篮网以61-53保持领先。

猛龙在第三节率先得手,但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加内特飘移中投还以颜色,威廉姆斯此后连得4分,篮网以67-55扩大优势。瓦兰修纳斯补篮得手,“打三分”成功,德罗赞和洛瑞也相继得手,将比分追成了63-69,篮网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过后,篮网以81-73领先。

比赛还有2分29秒时,洛瑞连得4分,猛龙只以93-98落后。德隆-威廉姆斯在关键时刻两次都是两罚一中,比赛还有22.5秒时,他罚失一球后,篮网只以102-99领先。猛龙抢攻,洛瑞快速突破打板命中,在比赛有16.7秒时,将比分追成101-102。

猛龙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利文斯顿走到罚球线,两罚两中后,篮网领先3分。罗斯突破上篮后,在比赛还有8.8秒时,猛龙以103-104落后。

篮网的发球出现了问题,皮尔斯未能接到球,被罗斯抢先拿到,他在身体飞出界外的同时,将球砸到了皮尔斯身上出线。

猛龙神奇地抢到了球权。最后一攻由洛瑞完成,他突破之后,在最后时刻出手,但被皮尔斯一掌打飞,比赛就此结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