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皮尔斯:和詹姆斯互不喜欢只是篮球原因

2014年05月07日08: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尔斯:和詹姆斯互不喜欢只是篮球原因

  北京时间5月7日,东部半决赛,篮网热火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这也将是保罗-皮尔斯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第26次交手。

  第一战赛前的投篮热身训练后,保罗-皮尔斯被问及,他和詹姆斯之间是否有彼此不喜欢对方?皮尔斯表示,双方互不喜欢很自然,但没什么个人恩怨。

  “我想这更多得是在篮球方面,”皮尔斯说,“我们有着相同的目标,只有一个人能够实现,你明白吗?”

  “我意思是,那就是不喜欢的原因,”皮尔斯继续说道,“不会有什么从场上带到场下,我想所有的一切,对我不喜欢的来说,勒布朗或者迈阿密,或者克利夫兰,都基于我们追逐的目标,就是这些。”

  皮尔斯还表示,正是因为这样的不喜欢,促成了自己某个阶段的成功。“我不会被联盟任何人吓住,”皮尔斯说,“总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总是有很多挑战,这正是我最大的优势,我不惧怕联盟里的任何挑战。”

  这是皮尔斯和加内特在过去7年季后赛中,第5次碰到詹姆斯。之前的25次交手中,詹姆斯13胜12负略占优势,并且在2012年的东部决赛中,詹姆斯在抢七战中战胜了对手并在总决赛中战胜了雷霆,夺得了总冠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