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杰拉德纪念日只做替补 16年梦想遥不可及

2014年12月01日10: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拉德纪念日只做替补 16年梦想遥不可及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杰拉德迎来自己在利物浦首秀的16周年纪念日,但在球队1比0艰难取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这位队魂却坐在替补席上焦虑不安。一如16年前安菲尔德球场的场景,只是那时候的杰拉德还穿着宽松的长袖球衣,满脸写着青涩。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在英超和欧冠遭遇了7场不胜的尴尬,联赛3连败的苦果更是难以下咽。杰拉德本轮得到轮休机会,他坐在场边愁眉不展。主帅罗杰斯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选择了换人,让杰拉德换下卢卡斯,杰拉德得到了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致意。而后,利物浦凭借阿伦·约翰逊的进球止住了联赛3连败的颓势,但他们的排名依然在前10名之后。

  毫无悬念的是,杰拉德这个赛季又一次远离了英超夺冠的梦想。16年间杰拉德随利物浦得到了10座冠军奖杯,其中甚至有一座欧冠奖杯,但英超冠军才是杰拉德最想要的。上赛季是杰拉德距离英超冠军最近的一次,遗憾的是在对切尔西的关键比赛中,杰拉德在后场的一次摔倒葬送了冠军梦想。已经34岁的杰拉德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去追逐英超冠军梦。不过,杰拉德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年夏天将到期,利物浦的队魂也许会离开安菲尔德,那或许是他和英超冠军相遇的最后机会,包括曼城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他。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