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杰拉德:英超的失误已经过去 利物浦堪称豪门球队

2014年05月26日09:0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拉德:英超的失误已经过去

新华社伦敦5月25日体育专电 正在备战世界杯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日前说,在英超最关键的时刻失误让他非常失望,没有带领利物浦赢得冠军也是个巨大打击,但不能对这个失误始终耿耿于怀。

杰拉德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知道大家都想问我丢了英超冠军是个什么滋味。我要说的是,那一页已经翻过去了、结束了。”

他说:“我当然感觉非常失望。我们距离英超冠军就差那么一点点,但败给切尔西后,让我们之后与奖杯失之交臂。这对我来说,肯定是个打击。”

在主场对切尔西的关键比赛中,杰拉德控球时滑到,被对手抓到机会攻入一球,利物浦因为这场失败,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

他说:“但我还要看到,我们在这个赛季以亚军位置结束,顺利地打入下赛季欧冠。”

他说:“大家都知道,英超是全世界最难打的联赛。在漫长的38轮比赛之后,我不能总对一个失误耿耿于怀。我当然不会忘记,但我更期待下赛季早日到来。”

正在葡萄牙集训的杰拉德说:“看到英格兰队里有很多利物浦的队友,我感到非常自豪。这也正说明,利物浦英超里堪称豪门球队。”

谈到世界杯比赛时,他说:“虽然我很尊重经验丰富的首场对手意大利,但我们不怕他们,我们还要在世界杯上制造惊喜。”(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