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宿敌挖走队魂? 本人已和球队展开谈判

2014年11月12日10:4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宿敌挖走队魂? 本人已和球队展开谈判

  【商品详情】

  《天空体育》近日曝料,红军非卖品杰拉德因合同问题同俱乐部发生分歧,将投其他球队。这吸引了包括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蓝军更是有意提供给杰拉德为期1年的短期合同。重要的是,杰拉德的表态:“我和利物浦的合同在明年5月就到期。下一站会是哪儿?会不会还留在利物浦?让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吧。”

  而据《卫报》透露,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利物浦将在本周同杰拉德经纪人团队开启续约谈判,双方有望达成协议。据现行合同,杰拉德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而他甚至能在明年一月为自己寻找新东家,并草签加盟协议,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曼城免签杰拉德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杰拉德

  品质保证 自由身白送

  买家:切尔西

  交易状态:交易终止

  【宝贝评价】

  “作为俱乐部主教练,我不能太过感性。但无论在场上场下,我都非常确信球队的队长、领袖杰拉德,会是俱乐部未来发展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

  事实上,利物浦可不想背上“鸟尽弓藏”的骂名,只是杰拉德的做法颇有些要挟球队的意思,好在现在一切恢复正常。《每日星报》透露,杰拉德同罗杰斯在近期有过一次会晤,他们都期望能迅速达成续约协议,这样便能断绝了其他俱乐部挖角的念头。

  网购经验:宣传中说好的免签,最后却是一场空,看来部分0元秒杀并不可信。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