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开赛

2014年11月12日09: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王继晟)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1日在福州开赛。224名世界顶尖羽球高手将在未来6天为5个单项的桂冠激烈厮杀。林丹、谌龙、张楠/赵芸蕾等国羽名将也将参赛。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仅次于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级别的12站超级系列赛中的一站,与马来西亚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丹麦公开赛同为其中的五站顶级赛事。福州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发源地,1986年首届中国公开赛就在这里举办。从今年开始,福州将连续四年承办这项赛事。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总奖金达到70万美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