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成都开赛

2014年10月25日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成都开赛

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成都开赛

参赛选手与粉丝见面。 安源 摄

参赛选手与粉丝见面。 安源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25日电 (记者 安源)25日,2014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68名斯诺克参赛选手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26日正式开杆比赛,共有68位选手参与(64位资格赛选手和4位外卡选手),除丁俊晖和塞尔比在资格赛中意外落败,奥沙利文、罗伯森、特鲁姆普、希金斯等世界级选手悉数过关,进入正赛。

  “前两次比赛我都是外卡参赛,这是我第一次通过资格赛参加职业赛,我并没有太大的目标,只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自己家乡打好比赛。”16岁的成都小将周跃龙,在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在发布会上盛赞了比赛的组织工作。关于比赛,他说:“在过去的两年的国锦赛中,我们通过观赏两场精彩无比的决赛获得了极大的乐趣。今年在成都的鏖战仍将非常激烈,国锦赛是享有最高声誉的冠军头衔之一。”弗格森还着重提到了成都本土小将周跃龙,期待他打出出色表现。在此前的资格赛中,16岁的周跃龙战胜了知名中国选手梁文博,进入到正赛。

  据悉,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目前中国级别最高的斯诺克赛事,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世界锦标赛,与英锦赛平级,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协同世界斯诺克协会共同主办,已连续在成都举办3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