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联赛落下帷幕 稳扎稳打曼城夺冠利物浦获亚军

周磊

2014年05月12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稳扎稳打曼城夺冠

英超联赛昨晚落下帷幕,曼城2比0击败西汉姆,3年来第2次捧起冠军奖杯,利物浦则获得亚军。

曼城赛前就占据巨大优势,他们只要不输就确保夺冠,比起两年前必须赢球的局势,曼城这次更占主动,且对手西汉姆已经无欲无求。比赛开始前,曼联球迷租了一架飞机,从安菲尔德球场上空飞过,上面挂着“曼联20,杰拉德0”的横幅,讽刺杰拉德至今没有英超冠军,这也引起了利物浦球迷不满,他们在社交网站批评曼联球迷,认为他们的行为非常下作。

利物浦与纽卡斯尔之战,红军首先掉了链子,杰拉德回防过慢,被古弗兰突破传中,斯科特尔不慎将球打进自家大门。曼城随后由纳斯里首开记录,如此有利的结果令他们更加放松,下半场孔帕尼再进一球,曼城2比0击败对手,锁定冠军。利物浦打进两球反超纽卡斯尔,但他们也只能收获亚军。

英足总主席戴克对于利物浦曼城超越不太开心,他认为曼城英格兰国脚太少,利物浦英格兰则有很大贡献,并称曼城是令人失望的。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