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修正骑士对阵鹈鹕数据 詹姆斯三双被取消

2014年11月12日1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NBA联盟修正了骑士对阵鹈鹕比赛的数据,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也失去了此前拿到的三双数据。

11日骑士战胜鹈鹕之后,官方技术统计单上列着詹姆斯得到32分12篮板10助攻,在砍下30+的同时还拿到三双。但在官方经过录像回放之后,判定骑士主场数据官做出的统计与实际略有误差。在第三节还剩3分27秒时,凯里-欧文的一次上篮被错误地记给了詹姆斯。在第四节还剩6分3秒时,一个进攻篮板也被错误地记给了詹姆斯,这其实是迈克-米勒的篮板。因此詹姆斯的一次助攻以及一个篮板被判无效,三双也就此流产。

现在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的数据为32分11篮板9助攻。NBA发言人Tim Frank在美国时间11月11日确认了此事。

詹姆斯职业生涯拿过37次三双,其中28次是在2003-2010年效力骑士期间拿到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