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尔克森喜得贵子 金靴+MVP送儿子最好礼物

2014年11月12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克森喜得贵子 金靴+MVP送儿子最好礼物(图)

埃尔克森喜得贵子

  广州恒大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升级当父亲了!昨天17时20分,远在巴西的埃尔克森通过社交网络公布了这一喜讯。

  埃尔克森在微博上展示了自己怀抱婴儿的照片,并模仿婴儿的口吻写道:“中国朋友们晚上好,很高兴见到你们。感谢上帝!感谢父母!我在2014年11月9日健康出生。”

  今年6月,埃尔克森和女友露莎在马尔代夫进行了小型婚礼,7月在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领取结婚证。当时露莎已经怀孕,埃尔克森也早早为儿子起好了名字——彼得·佩德罗萨·卡多佐。儿子的诞生为埃尔克森的职业生涯注入了无穷动力,他在本赛季以28个进球打破了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并获得联赛金靴奖和MVP,埃尔克森直言这是迎接儿子出生的最好礼物。联赛结束后,埃尔克森回国等待儿子降生,因此缺席了中超颁奖典礼。(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