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签刘殿座八字没一撇 2500万身价莫须有

2014年11月12日08:2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签刘殿座八字没一撇 2500万身价莫须有

  11日,某网络媒体曝光广州恒大已与申鑫门将刘殿座草签转会协议,转会金额达2500万元。不过,申鑫方面随后否认了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恒大俱乐部一位高层也表示,“这事八字还没有一撇”。

  刘殿座2011年从大连毅腾加盟上海申鑫前身南昌衡源,随后一直牢牢把持球队主力门将位置,今年刚满24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在当年央视“足球之夜”评选的中超最佳阵容中,他以最佳门将身份入选。

  申鑫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的确有多家俱乐部前来求购刘殿座,其中就包括恒大、富力和申花。不过,该高层对于2500万元的这个身价数字却不置可否。他表示:“这个数字对还是不对,我们和恒大方面最清楚。但我们可以负责地说,多家俱乐部开出的报价都超过了恒大的开价。”

  恒大方面稍后也对此消息作出了回应。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这事八字都还没有一撇,更谈不上所谓的2500万元。”

  不管双方如何回应,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对于申鑫而言,刘殿座这样的球员并非非卖品,而恒大在来年需要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也确实有意在门将位置上进一步作人员储备。此前曾有消息称,恒大的二号门将李帅将在赛季后另作他投,很可能加盟上海某支球队。 (朱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