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鑫上海德比8场1胜丢17球 新晋国门犯脑残错误

2014年03月17日09:29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上海德比8场1胜丢17球 新晋国门犯脑残错误

  新赛季连续两场德比遭遇惨败,让许多申鑫球迷昨天赛后呆站在看台上良久。迄今为止,申鑫(不计南昌衡源时期)总的德比战成绩是1胜5负2平,进球4个、失球17个。德比战有特殊的意味,申鑫的表现如此糟糕,球迷的失望在所难免。

  申鑫和德比没有缘分,有客观和主观上的原因,也有运气的因素。

  去年对阵上港的那场1比6 “耻辱之战”,武磊帽子戏法,吕文君梅开二度。要重点盯防谁,如今成耀东怎会不知?但防线就是弱,就是防不住。“主力中卫受伤,两场比赛换了四个中卫。”成耀东很无奈,若有“黑塔”乔尼,申鑫的后防线不会如此孱弱。

  申鑫的小伙子也确实“嫩”,碰到德比就“想得多”,训练中的东西打不出来,一失球立刻就散了。成耀东说:“最大的差距不在实力,而是在心态上、凝聚力上。”

  当然,运气也不能不提。申鑫门将刘殿座可能这辈子不会再犯昨天那样,想过掉对方前锋却被断球破门的“脑残”错误,而要再看一次上港队吕文君的倒钩绝技,恐怕也很难。

  两场德比,申鑫输得很难看。但现在就对他们这个赛季的命运下结论,还太早了。上赛季,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申鑫创下了历史最高的联赛排名。“我相信我们的队员,我们还是一支有希望的球队。”成耀东说。

  对不善德比的申鑫,我们不妨再等等。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