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内因竖中指或停赛4场 被电视转播镜头抓拍

2014年04月01日09:4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内因竖中指或停赛4场 被电视转播镜头抓拍

  上周五,广州恒大客场2比0击败江苏舜天,巴西外援雷内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粒进球,不过他在比赛中向刘建业竖中指的行为或许会遭到中国足协的禁赛处罚。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舜天左路发动攻势,雷内连续两次铲刘建业。在主裁判鸣哨后,雷内和刘建业发生了一点冲突,两人发生口角。雷内对刘建业很不满,一直在说着什么,随后又冲着刘建业的方向竖起了中指。虽然主裁判没有看到雷内的行为,但电视转播镜头却抓到了这一幕。

  根据今年2月修订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与处罚办法,作出侮辱性动作者,将至少被停赛4场。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在上海德比战进球后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被停赛4场,罚款2万。

  雷内的行为和吕文君基本相似,如果中国足协最终认定,他恐怕也将被停赛4场。恒大目前赛程密集,虽然没有给雷内在亚冠报名,但中超赛场上攻城拔寨,他的贡献不小,如果这次雷内被停赛,对于他自己和俱乐部来说,都将是个不小的打击。

(来源:长春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