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铁证如山 戴琳认错掳拽马季奇被停赛3场

肖赧

2014年08月13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证如山 戴琳认错

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举出的铁证面前,鲁能后卫戴琳不再申辩,认错认罚!由于在上周三足协杯国安、鲁能比赛期间掳拽国安外援马季奇,戴琳被中国足协认定为“暴力违纪”,从而受到停赛3场的追罚。

当场比赛第40分钟,国安后卫周挺放倒了鲁能刘彬彬,就在当值主裁王津鸣哨示意周挺犯规后,两队队员纷纷围住他。鲁能队认为周挺应该领到第2张黄牌,国安队意见相反,就在双方乱成一团时,马季奇突然掩面倒地。像资料显示,是戴琳用手掳拽了马季奇,戴琳与周挺双双被罚出场。

赛后,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到,王津向戴琳出示红牌实际就意味着,认定戴琳的行为属暴力违纪,他被追罚在所难免。虽然有山东当地媒体对此提出异议,但昨天纪律委员会最终认定戴琳暴力违纪事实成立。

戴琳本人昨天也赶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听证会现场,不过面对清晰的证据资料,戴琳也只能认错认罚。3场的停赛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看来也属“从轻处罚”,毕竟他的行为并没有对马季奇造成身体伤害,而本赛季“初犯”的戴琳认错态度也算良好。另据了解,在上周日中超鲁能与辽足比赛期间,肘击辽足外援米歇尔的鲁能前锋韩鹏也被定性为暴力违纪,从而被停赛3场。两人还分别受到1.5万元罚款的追罚。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