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迪亚曼蒂竖中指或被禁赛4场 恒大的“中指”何时休?

2014年07月22日09:3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的“中指”何时休?

  意大利人是恒大队今年在中超赛场第二位竖中指的外援。

  广州恒大因为队内大面积伤病且人员调整问题,在前晚的中超主场赛事中只能0∶0闷和山东鲁能。在比赛中,恒大锋无力的情况较为严重,而更糟糕的是,队内主将迪亚曼蒂因为一次疑似竖中指的举动,或遭中国足协处罚。据中国足协方面的消息称,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今日召开会议,决定是否禁赛迪亚曼蒂。

  7月20日晚上,中超第15轮广州恒大0∶0战平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恒大的意大利球星迪亚曼蒂在比赛中被发现有一个竖中指的动作。尽管镜头并没有交代他中指是竖给谁的,但由于是在中超赛场上做出了不雅动作,迪亚曼蒂的行为将会在今日的足协纪委会的会议上讨论,并可能因此召开听证会。

  据悉,如果迪亚曼蒂无法作出有实质证据支持的辩驳,他将遭遇与之前雷内竖中指同样的处罚,即中超联赛禁赛4场。

  此前在中超第4轮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江苏舜天。雷内在比赛中同样被电视画面抓到了竖中指的动作,尽管雷内作出解释,但足协还是决定将其在中超联赛中罚停4场。

  在接下来的中超赛程中,恒大将先在客场遭遇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长春亚泰,然后回到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里皮原本计划,新援吉拉迪诺或将在主场打舜天的时候亮相。一旦迪亚曼蒂被停赛,恒大的攻击力将大受影响。

  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由于还未得到足协的明确说法,因此现在谈不上对迪亚曼蒂有什么处理意见。球队是主教练负责制,即便足协真的处罚球员,恒大是否会内部处罚也需要看里皮的意见。而迪亚曼蒂自己则表示,他的中指手势仅是对自己的发挥发泄不满,没有针对任何对手、裁判、观众的意思。(白云)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