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迪亚曼蒂否认中指是报复 足协未召"钻石"听证

郑小龙  孙永军

2014年07月23日08: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亚曼蒂否认中指是报复

迪亚曼蒂的“中指门”正在变得愈演愈烈,昨天,迪亚曼蒂做出回应,他只是一个手势的表达,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公允地说,迪亚曼蒂竖起中指这一行为有些冤。在与鲁能的比赛中,迪亚曼蒂竖中指时没有跟任何人发生冲突,视频显示,他当时打飞了一个好球,在往回走的过程中有一系列和场外沟通的手部动作,被截屏的竖中指动作只是一个非常短暂的瞬间。但无论怎样,迪亚曼蒂竖起中指是不争的事实,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也在情理之中。在此之前,恒大另外一位外援雷内也同样因为在比赛中竖中指,被处以禁赛4场的处罚。

据悉,广州恒大还没有收到关于迪亚曼蒂的处罚通知,按照惯例,迪亚曼蒂很可能需要前往北京,就他竖起中指一事作出说明和解释,而“钻石”也是一脸的郁闷。昨天,迪亚曼蒂向俱乐部表示自己是冤枉的。“我当时只是因为自己表现不好发泄郁闷,和场边用手势进行沟通,没有针对任何对手、裁判和观众。”

足协方面昨天也并未给出说法,往常在周二召开的纪律委员会会议因部分委员未在京将延期召开,而截至目前也没有召唤迪亚曼蒂进行听证解释的情况出现。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