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今晚主场迎战阿尔滨 郎征是否停赛还未定

 高炜

2014年07月30日08:1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今晚主场迎战阿尔滨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7轮角逐中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此前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连续经历4个客场比赛之后,国安主帅曼萨诺非常希望此番能在主场击败对手全取3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万千国安球迷。

国安上一次在主场比赛还是5月下旬,此后中超因巴西世界杯暂停一个多月。本月中下旬,足协杯和中超开打后,国安连续经历了4个客场比赛。因此,今晚是国安时隔两个多月后再次回到主场作战。据了解,许久未在主场观赛的国安球迷近来购票踊跃,目前本场比赛的散票已售罄,预计今晚到场观赛的球迷将超过4万人。

昨天,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最近两轮中超,我们只取得1平1负,没能拿到想要的积分。不过,在艰难的比赛环境中,队员们咬牙坚持住了,而且球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本场对阵阿尔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

谈到新签约的外援费祖拉乌,曼萨诺说:“我和他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希望他尽快完成注册手续,以便可以登场比赛。费祖拉乌一直在欧洲联赛经受锻炼,技术非常出色,可以胜任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

今天,国安后卫郎征将前往中国足协参加纪律委员会组织的听证会,原因是中超上一轮国安客场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和当值主裁判发生了争执。赛后,主裁判在裁判报告中提到了郎征存在阻止主裁判向国安球员李运秋出示红牌的行为。据了解,足协纪委会将根据郎征的自我解释情况及其他方面的证据材料,做出是否处罚郎征的决定。

提到郎征的问题,曼萨诺无奈地说:“我正在等待足协的决定,我也不肯定郎征是否被停赛。”如果郎征被停赛,雷腾龙有望填补中后卫位置上的空缺。

阿尔滨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仅列积分榜第11,而且球队最近备受欠薪困扰。昨天,阿尔滨的日本籍主帅仓田安治告诉记者,他在执教生涯中也是第一次遇到欠薪问题,“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希望队员们不要失去热情,大家一起努力闯过难关。”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