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乌塔卡破门难救新东家 申鑫输掉上海德比

郑小龙

2014年07月31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塔卡破门难救新东家

  虽然乌塔卡取得了进球,但他依然无法帮新东家上海申鑫获胜。昨晚,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在德比战中1比3不敌上海上港。

  赛前上港积25分排名第5,申鑫积16分排名第13。上海申鑫让租借来的乌塔卡首发出场,核心队员王赟受伤缺战。

  第3分钟,申鑫队外援雅伊尔顿禁区内被上港门将颜骏凌扑倒,申鑫获得点球机会,刚加盟的乌塔卡主罚命中。第44分钟,上港队海森开出角球,麦克布林头球得分。第86分钟乌塔卡射门,舆论普遍认为球整体过了门线,但裁判吹罚进球无效。赛后申鑫主帅成耀东对这一判罚有异议,并表示“俱乐部正在考虑是否就此球进行申诉”。第87分钟,哈里里门前推射打入加盟中超后的第一球。第93分钟武磊过掉刘殿座打空门得手,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了上海申鑫。

  北京球迷对乌塔卡也给予了足够的关心,乌塔卡进球后,不少北京球迷在论坛上为“猛张飞”鼓劲。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