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否认张吉龙因签证未赴AFC会议 向亚足联请假

2014年12月01日10: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否认张吉龙因签证未赴AFC会议 向亚足联请假

  11月29日下午有网站报道称,作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无法出席亚足联年度颁奖暨成立60周年的庆典大会,原因是中国足协未为其办理前往菲律宾的签证。消息几经发酵之后,关于足协内部勾心斗角的“阴谋论”甚嚣尘上。中国足协这回反应相当迅速,中国足协新闻办很快在官方微博上对这件事进行了澄清,表示张吉龙缺席是因为日程安排原因,并且已向亚足联请假。

  昨天亚足联举行了年度颁奖暨成立60周年的庆典大会,亚足联本来安排由张吉龙颁发部分重大奖项,可是张吉龙却没有到场。

  某网站披露称,张吉龙一直耐心等待中国足协发来出访通知,可是通知始终没来。眼见会期临近,张吉龙不得不选择通过因私方式落实出访,可是由于签证办理复杂严格,张吉龙没能按期拿到签证,只好留在北京。

  中国足协新闻办随后进行澄清:“张吉龙同志作为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刚刚结束在泰国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行程,随即还将出席国际足联会议等重要活动,因日程原因已向亚足联请假,不出席在菲律宾举行的亚足联执委会和60周年庆典活动。有关网站报道严重失实,特此澄明。”有足协内部人士认为,如果说中国足协是有意刁难张吉龙,这不符合情理,事件某个环节出现了沟通失误的可能性更大。(记者 黄越滔)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