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张剑兼职亚足联特设评估委 足协有望获更多任职

孙永军

2013年11月28日10: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剑兼职亚足联特设评估委 足协有望获更多任职

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中国足协掌门张剑目前在亚足联有了新的职位——“亚足联特设评估委员会委员。”

萨尔曼当选亚足联主席后,中国足协实际上在亚足联目前缺乏话语权,没有一名中国足协官员在亚足联中任要职。在亚足联下设20个委员会中,除了林晓华一人担任市场委员会以及竞赛委员会之外,只有外事部主任王彬在女子委员会任委员。此外,张吉龙担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和国际足联执委,而张吉龙也已从体育总局退休,在2015年期满后估计也不会再任职。为获得更多“参政议政”机会,中国足协近期也争取在亚足联获得更多任职。据了解,经过争取后,此次亚足联会议后,张剑被萨尔曼安排至新成立的“特设评估委员会”中任职。

前晚,中国足协借“恒大夺得亚冠冠军东风”拿到两项大奖,遭到诸多质疑。对此,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实际上,今年中国足球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女青、女少打进世青、世少赛;男青、男少打进亚青、亚少决赛;联赛方面,场均近2万的上座率和全年3.5亿的收视人次,一跃成为亚洲职业联赛第一。”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