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神替补登场演逆转好戏 "天使""魔鬼"一线之间

2014年10月30日09:5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神替补登场演逆转好戏 "天使""魔鬼"一线之间

  □汪大力

  早报讯 关于巴洛特利,总有着太多的迷茫、困惑、叹息……

  昨天的安菲尔德球场,意大利人难得的以正面形象示人。这一回,是本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斯旺西。

  当人们已经习惯了“迷失的巴神”之后,这家伙突然复活了。替补登场的巴洛特利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带领球队2比1完成逆转好戏。

  一个联赛杯的进球,原本不该如此大惊小怪,但如果主角换成巴神,倒真可以大谈特谈。

  重回英超的几个月时间,意大利人一直以“负面”形象示人。赛场上,联赛出战7场,一球未进,此前为利物浦打进的唯一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9月17日欧冠与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之前欧冠中场结束时与皇马球星佩佩换球衣的举动,更是引起轩然大波。

  赛场下,意大利人延续着他荒唐的生活。有英国媒体爆料,巴神与利物浦女球迷有染,而且还在半夜将对方赶出家门。

  幸好,巴神总会在所有人都觉得他将被扫地出门之时及时清醒。昨天替补登场仅仅7分钟,巴洛特利就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

  难怪连利物浦助理教练帕斯科都感叹:“那就是巴洛特利,他一直在努力训练,有他真好。”

  有巴神到底好不好,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至少之前在曼城和米兰,最后的结果都不尽如人意。倒是这一次,巴洛特利可以松口气了。

  赛后,巴洛特利特意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留言:“终于!”意大利人还配了一个笑哭了的表情。显然对于终结自己的进球荒,巴神本人非常满意,这可能也是他激励自己的方式吧。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