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媒曝埃帅合同价值1500万镑 高于执教英格兰队

陈海翔

2014年12月01日11:21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曝埃帅合同价值1500万镑 高于执教英格兰队

埃里克森到底能在上港集团队挣多少钱,英国媒体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1500万英镑。

《每日镜报》报道称,埃里克森离开富力转投上港是因为上港方面给他开出了一份极具诱惑力的大合同,若他能履行完与上港签订的“2+1”合同,他将获得1500万英镑(约合1.44亿元人民币)的薪水,比之前瑞典人执教英格兰队时的400万英镑年薪还要高,这也创造了其执教生涯的新高。

《每日镜报》的文章还表示,埃里克森在离开英格兰帅位后,在曼城、墨西哥国家队以及富力执教期间的待遇都非常丰厚,虽然他还曾收到来自英格兰俱乐部队的邀请,不过瑞典人最终选择执教上港,无疑是上港提供的薪水更令其满意。

在成为上港主帅后,埃里克森也已经开始为球队搭建新赛季的全新外援构架。日前,正在度假的他突然现身曼城,有消息称,埃里克森此行是在试探将昔日弟子、瑞典老乡约翰·圭德蒂带到上海的可能性。圭德蒂当年正是被埃里克森带到曼城,后被租借到苏超凯尔特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