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韦德复出贡献27分 热火送尼克斯四连败

2014年12月01日11: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热火以86-79力取尼克斯。

热火大将韦德缺阵7场后复出,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什投中关键三分,贡献20分9个篮板,洛尔-邓10分10个篮板。

尼克斯四连败。“甜瓜”安东尼复出,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卡尔德隆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斯塔德迈尔19分12个篮板。

韦德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一球,热火以一波10-2开局。比赛打了6分钟后,尼克斯只有两次补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钟时,斯塔德迈尔突破上篮,此后他又暴扣得手,尼克斯只以10-12落后。热火首节过后以21-17领先。

热火以一波16-4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7-21拉开差距。尼克斯打了近8分钟后,只有两次在篮下得手。最后4分钟安东尼在本节将结束时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完成13-5的攻击波后,上半场只以34-42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波什中投命中后,热火还以60-48领先。安东尼突破反手上篮得分,尼克斯再度发起反击。热火在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尼克斯以一波11-3结束本节,前三节以59-63落后。

第四节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成65-67,热火打出8-2后,在比赛还有4分49秒时以87-75再度拉开差距。卡尔德隆和安东尼相继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斯塔德迈尔补篮得手,他们只以77-79落后。波什关键时刻投中三分,而尼克斯此后失误,热火用罚球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13.2秒时以85-77领先。卡尔德隆此后再度得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