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德复出27+5+5热火赢球 甜瓜31+8尼克斯四连败

2014年12月01日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复出27+5+5热火赢球 甜瓜31+8尼克斯四连败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韦德缺战7场后复出,拿下27分5篮板5助攻,同样复出的安东尼拿到31分8篮板,但笑到最后的的还是闪电侠,热火86-79力克尼克斯,送给对手四连败。

  波什投中关键三分,贡献20分9篮板,洛尔-邓10分10篮板。尼克斯方面,卡尔德隆9分10篮板6助攻,替补出场的斯塔德迈尔19分12篮板。

  首节比赛,热火以一波10-2开局,比赛打了6分钟后,尼克斯只有两次补篮得手。斯塔德迈尔及时爆发,突破上篮后又暴扣得手,尼克斯10-12落后。首节战罢,热火21-17领先。第二节比赛,热火一波16-4一举将比分扩大到37-21。不过尼克斯在一波13-5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34-42。

  下半场比赛,韦德进入状态,3投3中,率领热火60-48领先。不过热火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趁机将比分追到59-63。第四节比赛,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到65-67,但热火一波8-2之后再度拉开差距。尼克斯继续追分,1分24秒,斯塔德迈尔补篮得手,将比分追到77-79。波什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热火最终86-79赢下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