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炜反戈贡献24分8助攻 新疆男篮送上海四连败

姚勤毅

2014年11月10日08:07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炜反戈贡献24分8助攻 新疆男篮送上海四连败

90比118,上海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中客场不敌新疆男篮,遭遇四连败。上海男篮的前队长刘炜面对昔日母队毫不手软,全场他贡献24分、8次助攻,成为新疆队赢球的第一功臣。

新赛季新疆阵容强大,此前遭遇三连败的上海队,胜算本就很小。比赛唯一看点是刘炜,这位上海男篮的功勋老臣本赛季加盟新疆,面对老东家表现如何?刘炜为上海队征战18年,但今年未能拿到大鲨鱼的续约合同,随后北上新疆谋生。赛前他表示,自己每场比赛都很兴奋,感觉新疆是自己的第二个家。面对老东家,刘炜坦言不会念旧情:“作为职业球员,不管和谁比赛,都要认真打球。”

昨天的比赛,刘炜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很职业,他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表现活跃,得分和助攻也是全面开花,始终保持很强的进攻欲望。新疆队主帅郜树敏也有意成全刘炜,整场比赛都将刘炜留在场上。24分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证明刘炜依旧是国内第一本土控卫。

反观大鲨鱼,球队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逐渐暴露,给了对手太多空位出手的机会。由于小外援韦斯特继续休战,缺少一个稳定的组织点,大外援比斯利独木难支,难逃落败结局。下一轮,上海男篮将作客北京,面对马布里带领的卫冕冠军,球迷担心“大鲨鱼”恐遭五连败。球队中锋吴冠希昨天仍因“注册问题”继续缺席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