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旧将不念旧情 哈恩:周海滨具备改变比赛能力

2014年03月24日13:4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旧将不念旧情 哈恩:周海滨具备改变比赛能力

  本场比赛,泰达阵中的场上队长周海滨和首发出场的苑维玮都曾经是鲁能的旧将,本赛季开始前,他们才正式转会至天津泰达。巧合的是,鲁能最后的失球,就是被旧将反戈——第91分钟,周海滨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瓦伦西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1:1平。

  其实,在周海滨助攻之前,鲁能球员杜威已经在泰达队的大禁区前受伤倒地多时,这种情况,泰达球员也都看得一清二楚。可是,因为裁判没有吹停比赛,而且泰达队比分还落后,周海滨得球后也顾不了什么旧情,就在第一时间组织起了一次有效的进攻。

  赛后,泰达主帅哈恩对周海滨的表现大为赞赏:“对于我来说,周海滨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具备改变比赛的能力。”对周海滨来说,哈恩堪称他的“伯乐”。2003年,在哈恩执教中国国家队的时候,正是在哈恩的大力提携下,年仅18岁的周海滨就入选了中国国家队,并成为了那届国家队中最年轻的一位国脚。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